provider of interior design system
系統櫃專家





Hot -->
圓方室內設計系統 7000
圓方室內設計系統 T6
圓方系統櫃專家
聯絡我們

 

 

 
 
   
   
  以什麼是系統櫃專家?
  系統櫃專家 集合【廚櫃設計】、【衣櫃設計】及【自由組合櫃體】而成的專業板式櫃體設計軟件。操作簡易,只需配備視窗系統及具有基本操作電腦知識,便可製作專業水準的任何板式設計櫃體及場景 (包括基本房間、天花、門窗、燈光、任意貼上材質的效果)。輸出結果為效果圖、全尺寸標註之施工圖 (dwg 格式)、線圖動畫立體全景瀏覽圖 (可配合 VR 眼鏡觀看)。
   
  誰人適合使用系統櫃專家?
  系統櫃專家適合廚櫃業、櫃體設計、室內設計及裝飾業內人士使用。系統配備專業用戶所需的功能,提供大量現成配件,大部份功能只需輕點按鈕即可,無需繪圖知識也可應用自如,亦適合前線櫃體銷售人員與客戶交流時使用的設計工具,省卻單靠想像力配搭的設計方案及免卻不必要溝通的誤會。
   
  為什麼要使用系統櫃專家?
  系統櫃專家幫助用戶快捷地製作達相片級的真實效果圖及施工圖,以大大減省重複的繪圖工作,輕鬆面對日常於短促時間內製圖的要求。而且操作簡單快捷,例如:熟練者可於約 10 分鐘從零開始完成一廚櫃效果圖或者數分鐘製成一個準確尺寸的櫃體圖。
   
  系統是否提供立體模型?能加入其他模型嗎?
  系統櫃專家內置數千個不同類形的常用櫃體、五金、廚具、電器等配件可直接套用,而衣櫃設計功能可讓用戶自由創作不同款式的衣櫃。如果需要更多模型,更可在用戶專用網站下載不同的立體模型及配件,尺寸及材質亦可任意調較。對於 SketchUp 及 3ds Max 使用者,更可把現成的模型加入本軟件中使用。
   
  購買系統櫃專家有什麼服務?
  所有購買系統櫃專家的用戶可獲本公司提供的免費售後服務,除了配附的教學影片,亦有熱線/電郵支援用戶於日常繪圖操作疑問,讓用戶於短時間內能掌握操作軟件的竅門及實際地繪製圖紙。用戶亦可參與我們另行開辦的面授課堂,以小組方式學習。
   
 
 
雙層床、書桌
客廳地台、電視櫃
     
 
 
地台床、衣櫃、書桌
雙層床、書桌
     
 
 
衣櫃連五金件
組合電視櫃
     
 
 
立面施工圖 (一個按鈕直接輸出)
立體線框圖 (任何角度一個按鈕直接輸出)
     
 
 
簡易佈置櫃體
按現實輸入燈光瓦數及調較顏色
   
 
 
大量現成內置立體模型
   
 
 
免費下載流行品牌模型,如:櫃體、五金、電器、門板、材質等 (互聯網下載,數據庫經常更新)
 
已包括 Hitachi、Panasonic、Samsung、Sanyo、Whirlpool 等及其他國內、外國品牌)
   
   
 
sample
 
   
  系統櫃功能:
  製作 3D 效果圖、報價單及施工圖 (立面、剖面、平面等)
門板設定
設定門板款式 (隨時更換門板)

櫃體設定
過百種門款,任改貼面材質

櫃體設定
廚櫃設定方案 (可隨時更改)
  輕易自行繪製牆身型狀、橫樑、柱子及喉管,更配合實際需要
  配備不同類型櫃體、修口板,直接輸入尺寸,隨意配搭;櫃體款式亦可自由創作
  自由組合櫃體間隔,加入門板、抽屜;選擇合適的拉手,在板件進行開洞來配合香港的設計需要,設計無限
  除配備櫃類模型外,內置大量不同電器、五金配件及裝飾品供直接套用,只需直接輸入物體尺寸便可,大大加快繪圖速度
  廚櫃設計方面,只需一個按鈕即可生成台面 (星盆自動開孔)、踢腳板、鋁腳、燈眉等
  任意物體編輯功能,隨時更改任何物體之尺寸及位置
  對齊物體及自由/數值定位功能,設計參數效果更快更準
  備有材質編輯功能,內定各類物體的物理參數 (如反射透度、明度折射度等),直接選取以得到逼真材質效果,無需強記數據
  可選取場景任何視點,直接輸出任意角度立體線框圖
  可視化方式替換材質,只需拖曳圖片檔到任何地方 (drag-and-drop),所見即所得,並可自行添加所有材質 (jpg 格式)
  鋪磚功能可任表面任意拼砌磚塊,亦可自行加入瓷磚圖片 (jpg 格式)
  可製作日光或室內光場景,直接輸入燈光瓦數及顏色便可得到真實燈光效果
  備有立體全景圖製作功能器,於電腦上播放立體效果,隨時展示真實設計。可另選購 VR 功能,於任何電腦/流動裝置上觀看全景效果 (亦可配合 VR 眼鏡觀看,提升現場真實感覺)
  完成立體設計後,自動製作施工圖 (平面、立面、水電位、台面、門板、地腳線、立體線框圖等),尺寸全自動標註
  額外數萬件網上立體模型任意選擇,隨時豐富你的圖庫
     
     
  系統建議配置 (視乎繪製場景而定):
  - 操作系統:繁體/英文版 Windows® XP / Vista / 7 / 8 / 8.1 / 10 (32 及 64 bit, 64 bit 運行速度較快)
  - 處理器:Intel® 雙核心或以上 (光子渲染需求較佳之處理器配置,如 i5 / i7 四核心或以上的處理器)
  - 記憶體:4 GB 或以上
  - 顯示卡:Geforce Nvidia® 獨立顯示卡 (可兼容 AMD)
  - 硬碟空間:13 GB 硬碟安裝空間 (建議另備 5 GB 運作程式,安裝本軟件在 SSD 可提升運算速度)
     
     
     
 


櫃體設計

系統櫃(繁體版)
KDMax (English)
廚櫃繪圖流程
廳高櫃繪圖流程
衣櫃繪圖流程
示範影片
課堂資料
教學工具
3D模型超市
用戶作品
我要看軟件示範
   
系統櫃 8.0 新增功能
   


Copyright © 2003-2020 Goldex Technology Co / Goldex Information Technology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other trade marks are owned by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Contact us | Disclai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