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vider of interior design system
我家我設計





Hot -->
圓方室內設計系統 T6
圓方室內設計系統 7000
圓方系統櫃專家
聯絡我們

 

 
現今流行 DIY 家居設計,很多家庭都希望設計出一個合意的家居佈置,【我家我設計】6.5 應運而生。本軟件是一套簡單易用、屬室內設計入門級的家居設計軟件,適合初學者使用。
 
本軟件獨特之處是整個操作建基於平面及立體轉換空間,可任意在平面或立體空間穿梭進行編輯,設計效果同步生成。其中軟件內置常用模型供任意使用,包括傢具、飾品及材料,如:桌子、沙發、床、櫃子、潔具、電腦、音響、各裝飾品、材質等家居配置,可繪製多元化設計效果。完成平面圖後立體效果自動完成,亦可於任何角度觀察場景及直接輸出 jpg 圖片或透過打印機列印彩色圖紙。
 
應用範圍:
室內設計 / 建材業:最快速學習及實踐的入門級繪圖軟件
學校 / 教室:室內設計、材料及立體空間教學用的必備工具
地產代理:輕易製作租/售單位,展示清晰的佈局,客戶更能選擇合適的單位
風水大師:把室內佈局及用色清晰表達,與客人溝通更容易
對室內設計有興趣、有意自行佈置家居人士:只須懂基本電腦知識即可,即學即會
 
版本:
本軟件為下載格式,安裝檔約 129MB,安裝後佔空間約 160 MB。
 
HK$280 (下載版)
(內置 220 個模型+材質)
 
 
 
簡單易用,約 10 分鐘學會
  內置設計指示及教學影像,讓你一步一步的按指示的完成整個設計
獨特描圖功能,按實際需要建立牆體
  利用素描器把房子平面圖 (如售樓書或手稿的平面圖) 儲存為 jpg 格式檔,再由本軟件調整房間正確大小,即可進行描圖建立各個房間 (如寫書法般按底稿平面圖繪畫所有牆體)。如不使用描圖建牆方法,亦可直接建立牆體,按實際需要選擇計算基準(牆外、牆中、牆內線)及柱子,計算大小更準確
公制及英制單位
  系統內置公制及英制繪圖單位任意選擇,切合你的繪圖習慣。
平面鋪磚及用量統計
  6.5 版新增平面鋪磚功能,內置大量瓷磚任意選擇,完成設計後即可計算每磚的用量。
自由建立門、窗、窗台等 (不同款式)
  輕鬆建立單門、雙開門、窗台及窗等設計,並可隨意更改大小
建立不同的材質及色彩,包括牆紙、地磚、木紋、布料等
  內置不同材質任意貼附到所有物件的表面,亦可調較及套用任何純色。
任意更改傢具大小
  自由更改傢具尺寸,讓你準確地量度,省卻家具大小不合適的煩惱
利用標註功能列出各位置距離
  可自動標註所有全房間的內、外、中牆距離,亦可以手動方式標註清楚標示每個位置的尺寸
量度傢具間及與牆體距離
  選擇不同傢具,即可量度與某件傢具或牆體的距離,更方便計算空間,規劃更完善
內置線條、形狀繪圖功能
  在平面繪圖中,任意建立任何形狀物體作設計輔助,再貼上紋理圖片 (jpg 格式,可透過素描器預先把實物材質轉為圖片,有關平面物件於 3D 中不顯示)
自由輸入文字及數字
  隨意加入文字作標示及闡釋,表達設計及製圖更方便
任意製作家具組合自由套用
  自由組合各式各樣家具,可直接套用及自由組合,方便輕鬆
自動輸出統計傢具列表
  自動生成傢具列表,方便統計
直接輸出 jpg 家居圖或直接列印出圖紙
  輕輕鬆鬆得到 jpg 彩色圖紙,包括平面圖、立體圖、立面圖、鳥瞰圖等任何角度
列印出準確比例的圖紙
  於列印圖紙時可輸入合適的列印比例,更方便整體設計管理
   
建議配置:  
- 操作系統 Windows® XP / Vista / 7 / 8 / 8.1 / 10 (32 及 64 位元)
- 處理器 Pentium IV 2.4 G 或以上
- 記憶體 基本 1 GB (建議使用 2 GB)
- 顯示卡 真彩色 / 高彩色 VGA,螢幕解析度 1024 x 768 或以上
- 硬碟空間 150 MB (另預留 500 MB 作網上圖庫更新)
* 注意 每套軟件只能在一台電腦上進行註冊,此權利不允許轉移,請選定電腦才進行安裝及註冊。同一台電腦不更換任何硬件 (如硬碟、主機板等)、不轉換視窗版本則可無限次重新安裝


 


簡易繪圖工具

軟件簡介
示範流程
網上附加圖庫
作品圖例
學習課程
   
網上購買
香港屋苑實例下載
傢具/建材供應商指南
我要看軟件示範
   
 
本產品可以 Paypal 付款
   

 

 



Copyright © 2003-2020 Goldex Technology Co / Goldex Information Technology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other trade marks are owned by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Contact us | Disclai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