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設計 - 免費培訓課堂
 
本公司於 10/2/04 至 26/2/04 (逢星期二及四) 期間舉行之室內設計 - 免費課堂已完滿結束。由於反應熱列,我們需另於三月份加開課堂予超額報名者
 

是次活動共有約80 多公司參與,多數從事室內設計及傢俱銷售。大部份參加者對電腦操作都有基本認識。當中更有些是繪圖高手,但約有超過 50% 參加者從未曾使用電腦作設計圖,即仍是使用手繪出圖。雖然如此,絕大部份代表均同意利用電腦製作施工圖及效果圖乃是一個不可改的趨勢。

以下為部份參加者於課堂的 2.5 小時中零開始製作的家居效果圖 (完全由參加者製作,沒有經任何修改)。所需之渲染時間約為 1 分鐘

   
   
   
   
Copyright © 2003-2020 Goldex Technology Co / Goldex Information Technology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other trade marks are owned by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Contact us | Disclai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