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方室內設計系統 - 技術提升

本公司旨在協助用戶使用圓方室內設計系統,現初試舉辦免費面授課堂指導,讓用戶能解決於 v9.0 應用軟件的疑問。

   
對象 圓方室內設計系統 v9.0 版用戶
內容 軟件應用貼士、技術疑難解答、個案指導
日期 10/11/03 – 15/12/03 (逢星期一晚舉行)
時間 5:00 – 6:30pm
地點 科龍資訊有限公司 (InnoTech Information Ltd.)
九龍新填地街 576 號新輝商業中心9C室 (近太子弼街)
報名 下載 報名表 (MS Word 格式)
截止報名日期 2003年10月31日 (星期五)
備註 1. 為了提供更好的課堂指導,我們每次課堂只供 2 - 3 所公司參與。每公司可派1位代表參加及參與1個課堂。
  2. 我們將提供電腦及軟件鎖,參加者無需預備材料,但歡迎帶備以光碟燒錄擬處理的 std、dwg及mrs檔案。
  3. 請選擇擬定的上課日期 (按意願填寫 3 個選擇日期),再由我們編排其中一個日期 (1堂),並於03年11月5日前以電話/傳真確認。一經確認課堂日期者,均不能更改 (但可改派代表出席)。
  4. 由於名額有限,所有課堂均以先到先得的方式安排。
  5. 課堂只提供指導,不會替客戶製作任何繪圖。本公司保留最終課堂安排的決定權。
     
查詢電話 3427 3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