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vider of interior design system
圓方BtoCAD





Hot -->
圓方室內設計系統 T6
圓方室內設計系統 7000
圓方系統櫃專家
聯絡我們

 

 
適合所有 2D 繪圖行業
完全支援 AutoCAD 2.5 - 2017 檔案
 

(安裝碟內置
基礎教學影像)
以超低價格打入市場 -
低成本的專業繪圖工具,製作標準 DWG 格式繪圖,完全配合業界需要。推廣價特低 - 商業或個人用戶 HK$1,580/套。
   
無需重新學習 -
與慣用的 AutoCAD® 操作和命令均一致 (包括快捷鍵),並完整兼容檔案格式 (AutoCAD 及 BtoCAD 檔案可完整地交換使用)。
   
應用性廣泛 -
備有繁體、簡體、英文版於同一安裝碟,隨意選擇安裝,適合學校、自我增值及所有需要施工圖的行業人士使用。
   
工程界之首選 -
除基本繪圖功能外,更可選擇性地安裝施工圖功能,包括建牆、門窗、標註等快速命令;另亦加入香港專用的工程圖庫 (電氣、消防、水電、冷氣、鋁窗花等) 及常用文字。
   
內置本地化施工圖功能 -
內置香港【小型工程監管製度】適用的出圖配置模版,更配合製圖入則需要。
   
免費版本升級 -
對於 BtoCAD 2002、2005、2007、2009 的所有用戶,均可免費升級到最新的 2015 版。
 
下載:
家居圖實例 dwg 檔案 (以 BtoCAD 製作, 277KB)
辦公室實例 dwg 檔案 (以 BtoCAD 製作, 135KB)
Catalog (PDF格式) (如不能閱讀請按此下載 Acrobat Reader)
 
 
完全正版化  
源自國際 CAD 聯盟 ITC 組織的技術核心,具有完全自主版權,軟件正版化的首選。
     
世界級技術    
超過 30 個國家的 CAD 開發人員共同研發,全球數十萬專業人事親身使用,軟件的先進性及穩定性與世界同步。
   
超低成本    
具有 AutoCAD 施工圖所有的功能,滿足所有需要 2D 繪圖之行業 (如室內設計裝飾、建築、水務、機電、玩具、消防、機械等繪圖),但價格則大大的比 AutoCAD LT® 便宜多倍。
   
高度相容性    
與 AutoCAD 原有的使用方法及操作命令保持一致,使用者無需改變操作習慣,AutoCAD 及 BtoCAD 兩者的檔案可完整地交換使用;圖紙中的繁簡字體自動轉換;支援 AutoCAD 的功能表和命令。
   
附加專用建模工具及圖庫    
額外提供方便快捷的室內設計用建模命令,同時提供大量實用的平面及立面施工圖庫 (超過 4,000 件),亦可自行繪製圖塊加入圖庫以隨意更改尺寸。最新的 BtoCAD 2015 版更內置適用於香港【小型工程監管制度】出圖配置模版,更方便用戶入則之用,令工作效率大幅提升,設計事半功倍!(註:本施工圖部份只提供繁體及簡體操作介面)
     
** 免費線上更新    
利用 "圓方中心" 程式提供免費的軟件升級及修正更新 (限於同 2015 版本)。只需連接電腦到互聯網,如有新版本,系統會自動提示以供直接安裝。詳情
 
 
   
功能特點:  
圓方 BtoCAD 是一個以國際 ITC 聯盟技術核心的 CAD 圖形平台,擁有完全的自主版權。BtoCAD 具有 AutoCAD 施工圖所有功能,能和 AutoCAD 完全相容,且操作介面及使用習慣一致。
BtoCAD 直接使用工業標準圖形 DWG 檔案格式作工作檔案,支援 2.5 至 2017 版的 DWG、DXF 檔案。支援 AutoCAD 的命令、命令別名。支援 AutoCAD 的線形檔案(LIN)、圖案填充檔案(PAT)、幻燈片檔案(SLD)和單位檔案(UNT)。
BtoCAD 支援多文檔介面 MDI,可以在同一程式視窗同時打開和編輯 200 個以上圖形檔案,每個圖形檔案都有自己的獨立環境、文檔、視圖鎖定,用戶可在所有打開檔案之間任意進行複製、剪切及貼上。
BtoCAD 支援瀏覽和輸出 WMF、EMF 和 SLD 等檔案格式,能夠顯示 BMP、GIF、JPG、TIF、PCX 等格式的光柵圖,還可將光柵圖像直接貼入 DWG 檔案。
支援顯示 3D Solid 圖檔,並進行簡單的移動 / 縮放 / 旋轉操作。
提供和 AutoCAD 相容的列印樣式配置文件 CTB/STB 以及配套的修改/生成功能。
BtoCAD 可以無限制次數的 Undo 和 Redo,並擁有及時平移縮放的快捷功能。
支援 Profile,BtoCAD 可以用於多個系統,同時還可以在 BtoCAD 外部進行這些 Profile 的設置和管理
BtoCAD 的功能表、工具欄、命令別名等均可以由用戶修改和自定義。
融會國際先進的編程技術與豐富的施工圖使用經驗,根據設計及裝修公司施工圖製作流程,BtoCAD 額外向用戶提供了一系列獨立高智能和高效的繪圖輔助工具,秉承當前最流行的 "工具集" 概念和方法,令設計師輕鬆完成各類複雜施工圖紙,最大程度提高工作效率。
繪製軸網,再配合牆體、柱子、門、窗,自由生成直線、弧線多種軸網。專業、齊全的標註工具及圖框,自由的標註編輯,讓您準確快速地完成標註工作!
軟件提供了非常大量的裝修施工圖專業圖庫,以供設計師參考。並特別開發了一個高度人性化的圖庫智慧搜索引擎,設計師只要輸入 "關鍵字",搜索引擎即可自動從積累的所有圖庫中查找並調用適合的圖紙。
除內置圖庫外,亦可自行設計及繪劃模型並加入圖庫中,方便直接套用及任意修改尺寸,避免大量重複繁瑣工作。
 
 
圓方 BtoCAD 與 AutoCAD 的比較
功能
BtoCAD 2015
AutoCAD 2017
各版本 DWG 檔案的支援
2.5 - 2017
2.5 - 2017
AutoCAD 命令
命令別名
AutoCAD 線型文件 Lin
AutoCAD 圖案填充文件 pat
AutoCAD 幻燈版文件 sld
Mtext 文字堆疊
同時打開操作多個 DWG 檔案
資料管理器(圖層、圖塊、線型等)
無限次 undo / redo
滑鼠右鍵多個實體特性編輯及快捷鍵
視覺化功能表、工具欄、快捷鍵配置
SHX 和 TrueType 字體
Microsoft® ActiveX® 嵌入編輯
腳本記錄器
圖形、圖塊可預覽
光柵圖片 
支援 multi-layout
Auto LIPS (包括DCL)
AutoCAD 開發系統(ADS)
Object ARX
No
AutoCAD 3D表面(Surface)
ACIS 3D 實體
可顯示
外部參考編輯 (external reference)
打印樣式表
DWF 檔案格式
打印佈局
專業施工圖圖庫
No
專業施工圖工具
No
二次命令關聯菜單
No
極軸追蹤
物件追蹤
檔案密碼保護
檔案自動修復
真彩色系統
快速標註
快速選擇物件
特性編輯列表
     
 
   
建議配置:  
- 操作系統 Windows® XP / Vista / 7 / 8 / 8.1 / 10 (32 及 64 位元)
- 處理器 Core 2 Duo / 同級處理器或以上
- 記憶體 1 GB 或以上
- 硬碟空間 最少 500MB (包括安裝施工圖功能)
(以上配置為一般建議,具體要求亦要視乎操作檔案而定)
 
本軟件使用授權安排:
~ 購買後使用授權沒有限期。
~ 不限制同時安裝本軟件的電腦數量。(即可隨時更換電腦操作本軟件)
~ 本軟件配備 USB 加密鎖,操作時必需先連接到電腦才開啟軟件。
~ USB 加密鎖如有丟失,要重新購買本軟件。
 
備註:
~ 快速施工圖專用建模工具及施工圖圖庫只提供繁體及簡體介面。
~ 本軟件只提供單機版版本。

 


DWG 繪圖軟件

2015版新增功能
圖庫樣版
舊版升級申請
線上更新程式
網上購買
店舖購買點
參考用戶
課堂資料
自學 BtoCAD
我要看軟件示範
   
操作實例
家居圖
辦公室
傢具圖 (電視櫃)
傢具圖 (裝飾櫃)
傢具圖 (一般傢具)
電氣圖
水管圖
   


Copyright © 2003-2020 Goldex Technology Co / Goldex Information Technology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other trade marks are owned by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Contact us | Disclai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