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vider of interior design system
專業室內設計系統





Hot -->
圓方室內設計系統 7000
圓方室內設計系統 T6
全新立體模型下載
圓方@工聯會課堂
聯絡我們

 

Certificate

圓方室內設計系統培訓證書考核

為應用戶對【圓方室內設計系統】統一技術標準的要求,於 V10 版起實行培訓證書的安排。由廣州市圓方計算機軟件工程有限公司頒發的課程證書,藉以提高整體用戶技術水平及訂定合格使用者對操作本軟件能力的標準。

 
本公司將擔任現場考核的責任。本考核將著重於<CAD 建模設計><虛擬現實>之操作,根據提供的實例即場從零開始繪製場景。參加者必需於 3 小時內完成整個場景及效果圖,由專人按學員的表現作評估。
 
考核例一
 
   
 
考核例二
 
   
 
詳情
內容: 從最基本 CAD 建模操作到最終出圖全過程,可選擇其中一個例子,考核圖例可參考本頁
考核及證書費: HK$480 / 位
日期及時間: 2007年7月起 (每月最後的一個星期六,假期則或遇特別事項提早一個星期六)
上午9:30 – 上午12:30
地點: 九龍旺角廣東道1155 號日昇廣場5樓502室
截止報名日期: 考核日前7天
報名方法: 1. 下載報名表 (MS Word 格式)(PDF 格式);及
2. 費用需於考核前7天內郵寄劃線支票/本票到本公司 (支票抬頭:Goldex Information Technology Ltd,背後寫上公司名稱);或把費用存入 "中國銀行" 012-678-1-0052656,把收據傳真至31848932,必須寫上聯絡人及電話;或親身到本公司報名及繳費。
注意事項: 1. 參加現場考核者必需已完成本公司提供的基本課堂,遞交報名表及繳付考核費。
2. 本公司提供所有考核設備,考核者繪製的檔案概不發還。
3. 結果將於完成考核後 2 星期內發出,證書將直接寄予合格者;不合格者本公司可提供免費重考服務一次。
4. 每一參加者需填寫一份報名表,請以正楷填寫。
5. 本公司會以電話/電郵確認每位參加者的考核日期。
6. 有關本活動之所有安排,於任何情形下,本公司保留最終決定權。
   
   
考核 Q&A
   
問1:
為什麼要定立這個考核安排?
答1:
主要目的是訂定對【圓方室內設計系統】統一的操作標準。持有証書者必須有一定認可的技術能力。讓僱主及僱員了解到持有證書者需要擁有的能力。
 
問2:
考核內容的重點是什麼?
答2:
以即場繪製模型及渲染效果圖為重點。模型繪製的樣式、準確性及渲染部份的功能、設定及效果亦為評分的主要的部份。
 
問3:
誰可以參加這考核?
答3:
圓方軟件正式用戶即可考核。如屬公司購買,該公司的職員工需要公司推薦。
 
問4:
什麼時間可進行考核?
答4:
一般為每月最後一個星期六之上午,如遇節假日或特別事項則提前一個星期六舉行。請留意公佈之日期或聯絡本公司。如有特別要求之時間,請聯系本公司。
 
問5:
考核是否需要收費?
答5:
是,港幣480元正 (包括圓方公司頒發的證書及郵寄證書費用)。
 
問6:
成功考核後有什麼用處?
答6:
作為僱員,可以作為一個增值的途徑,得到一個對專業軟件技術操作的認可;作為僱主,可以合理地評估證書持有者對本軟件操作的實力,作為聘用有關的員工的其中一個準則。
 
問7:
考核結果是否分等級?
答7:
考核評級分為合格及不合格,合格者可獲發證書;不合格者可於2個月內獲免費重考一次。
 
問8:
圓方公司如何保存考核結果?
答8:
圓方公司只保留考核合格者的名單;不會保留不合格者的名單;亦不會紀錄參加者的考核次數。
 
問9:
如果對操作不?熟練,有什麼方法?
答9:
參加者除了需要多作操練外,可於考核前報讀本公司的考核預備班。詳情請聯絡本公司。
 

 

 


證書考核

課堂資料
教學工具
網上立體模型
Vol 3模型:廚房&浴室
Vol 4模型:辦公室
Vol 5, 6, 7 ...
客戶分享
証書考核
用戶作品
我要看軟件示範


 

 



Copyright © 2003-2020 Goldex Technology Co / Goldex Information Technology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other trade marks are owned by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Contact us | Disclai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