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vider of interior design system
我家我設計





Hot -->
圓方室內設計系統 T6
圓方室內設計系統 7000
圓方系統櫃專家
聯絡我們

 

 
【圓方我家我設計】6.5 (My Home Designer 6.5) 是一套十分簡易的室內設計軟件,內置教學影像指引操作,只須懂基本電腦知識,即可自由進行設計,輕易製作出立體效果圖例。
 
快速演示,目標: 10 分鐘完成製作
 
1. 把手稿圖或售樓書的平面圖素描到電腦為 jpg 圖片格式,加入軟件中以描圖方式建立的牆體。
 
 
如不使用描圖的方式,亦可以內置房間或自由建牆的方式建立牆體
 
 
2. 完成房間牆體結構。
 
3. 建立門窗及柱子到指定的牆上,內置各類門款、窗台、轉角窗及轉角窗台,在牆上點取位置便可。(可精確地定出門窗與側牆的距離)。
 
4. 佈置傢具 - 在圖庫中任意選取模型加入到設計圖中。如內置模型不足夠,更可直接連到網上圖庫下載更多模型/材質 (要另行購買)。
 
 
5. 如有需要,點取物件後便可輕易自由更改傢具尺寸及位置。
 
6. 完成平面圖設計,亦可加入地面、標註尺寸及文字。
 
7. 一個按鈕即轉化為立體空間 - 可在場景中隨意走動觀察,任意加入 / 修改物件及各傢具的尺寸及材質 (修改後平面設計檔同步更新)。
 
8. 輸出多角度效果圖 (jpg 格式)。
 
 
 
9. 自動計算傢具統計清單,尺寸及數量一目瞭然。
 

 


簡易繪圖工具

軟件簡介
示範流程
網上附加圖庫
作品圖例
學習課程
   
網上購買
香港屋苑實例下載
傢具/建材供應商指南
我要看軟件示範
   
 
本產品可以 Paypal 付款
   


 

 



Copyright © 2003-2020 Goldex Technology Co / Goldex Information Technology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other trade marks are owned by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Contact us | Disclai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