購買及完成安裝本軟件後,請把本軟件進行註冊,以便可享有更好的使用效果。
無期限操作軟件  
下載最新款的立體傢具及材質 (另行購買點數)  
享用本地公司線上技術支援  
 
* 每套軟件只允許於同一台電腦註冊,此權利不允許轉移,請選定需要註冊的電腦中安裝本軟件並進行註冊。
** 更換主機版、硬碟及轉換視窗版本等也等同更換電腦。
*** 同一台電腦不更換硬件、不轉換視窗版本則可無限次重新安裝,安裝後再次輸入「授權碼」便可 (「授權碼」在註冊電郵上找到)。
 
(A) 軟件註冊
 
1. 未註冊本軟件為正式版前,在安裝日起計,有 30 天的使用期,按「繼續試用」便可。你可在多於一台電腦以試用方式安裝本軟件,再決定在那一台電腦註冊。
 
2. 你可在試用期間或之後進行註冊,但試用期過後,則必定選定一台電腦進行註冊,才可繼續使用本軟件。
 
3. 如確定要註冊,請按此 填寫。
 
4. 遞交資料後,我們會盡快處理申請,一般可在下一個工作天收到回覆的註冊電郵。
 
5. 註冊電郵包括「授權碼」資料。再打開本軟件,把「授權碼」輸入對話框,再按「註冊」即可。(注意:電郵可能送到 "雜件箱",請仔細檢查)
 
 
(B) 圓方模型網站的登入
 
1. 如有另購買圖庫點數,可在「佈置傢具」狀態按 <網上圖庫> 以進入圓方模型網站。
 
2. 填寫我司提供的 「登錄帳號」到 <電子郵箱>及「登錄密碼」到 <密碼>,按「登入」
 
 
(C) 申請重發授權碼
 
如把本軟件移除後再重新安裝,需要再次輸入授權碼。只須使用首次註冊時所收到的授權碼,如丟失有關授權碼,按以下方法取回:
 
1. 於辦公時間致電 3427 3617,並提供當時註冊軟件的電郵地址、序列號。
2. 確定無誤後我們會再發到註冊時所用的電子郵箱。(注意:電郵可能送到 "雜件箱",請仔細檢查)
 ~ 序列號:在包裝盒中的 <用戶登記卡> 上找到。
 ~ 如已更換電腦硬件,系統會辨認為另一台電腦,不能使用原有的授權碼註冊,必須重新選購本軟件。可查看「機器碼」,如新舊的不同,代表已更換電腦。
 
(D) 申請重發 <圓方模型網站的登入密碼>
 
1. 於辦公時間致電 3427 3617,並提供當時註冊軟件的電郵地址、序列號。
2. 我們只提供重設密碼安排,請收到回覆電郵時自行再修改密碼。
 ~ 序列號:在包裝盒中的 <用戶登記卡> 上找到。
 ~ 電子郵箱:必須與註冊本軟件時填寫的電郵地址相同。
 
如有任何有關疑問,請聯絡:
 
圓方科技有限公司 Goldex Information Technology Ltd.
電話:852-34273617
電郵:sales@goldex.com.hk
 
Copyright © 2003-2020 Goldex Technology Co / Goldex Information Technology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other trade marks are owned by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Contact us | Disclai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