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pyright © 2003-2020 Goldex Technology Co / Goldex Information Technology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other trade marks are owned by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Contact us | Disclaimer
 

最新版【圓方室內設計系統 7000】 主要新增功能在於出圖質素、舖磚設計及燈光處理部份。

 
支援平台      
全面支援最新視窗 Windows 7 (32 位元)。
 
AutoCAD 平台      
支援最高 AutoCAD 2011 版 (32 位元)。
 
鋪磚功能
提供強大舖磚功能,可自由排列不同的舖磚拼湊效果應用到地面牆體 (室內 / 室外)任何表面,創作出千變萬化的方案。此外亦包括算量及計價功能。
 
 
 
智能燈光
提供自動佈燈效果,系統自動根據場景自動計算燈照,包括日光夜光任選,再提供總共 4 個方案任選。
 
光子渲染
提供世界級的渲染技術,輕易可做得到。從此無須優化、無漏光、簡化建模操作、陰影細節更突出、貼圖紋理效果更顯現 ......
按圖放大    
 
按圖放大    
 
按圖放大    
 
按圖放大    
 
按圖放大    
 
按圖放大    
 
更細緻的材質表現  
 
 
網絡渲染
善用多台電腦資源,集合處理同一場景,進一步提升光子渲染速度。
 
追加渲染
累積光子跟蹤結果,善用處理器資源,因應不同情況進行渲染操作。
 
VR 模型優化
按需要優化個別模型表面,提高整體渲染效率。
 
其他
燈光過濾、預覽拍照範圍......
 
對比 V7 、V8、V9、6000 版,圓方室內設計系統 7000 更包括了以下的提升
 
支援平台      
全面支援最新視窗 Windows 7 (32 位元)。
 
AutoCAD 平台      
支援最高 AutoCAD 2009 版 (32 位元)。
 
多核處理器      
支援雙核及多核 CPU,對於作了大量優化處理,渲染速度大大提升。
 
第 7 代虛擬現實技術      
對於燈光的細緻度及陰影的處理進行了提升,渲染質素進一步整體提高。
 
新增大量時款立體模型      
系統提供多近萬件立體模型

 
極快速的即時渲染      
一般只須數秒時間,即可看到渲染效果,真實度近乎光能傳遞及光線跟蹤之表現。
 
手繪圖      
於虛擬現實中直接輸出任可角度的手繪圖,可選擇純線圖或有紋理,系統自動判斷線修的寬度及力度。

 
直接製作 dxf      
於虛擬現實中直接輸輸出 dxf 線圖,再於圓方 CAD 建模或 AutoCAD 中開啟再行修改成為施工圖。




 
通道圖      
通道圖專門為高階電腦操作需要而設,可按不同需要輸出不同類別的通道圖,只須數秒即完成。

 
克隆精靈      
把現有場景輸出到克隆精靈,隨時更方便的就模型、材質及燈光取材。
 
立體全景瀏覽器      
最新立體全景圖效果,可於場景中向前、後、左、右、上、下自由走動、把視圖放大縮小,就如置身於場景中。
 
 
Home Player      
製作專業的互動播放效果,包括所有立體全景圖效果,更能自由替換場景中模型、材質及角度。配合輕觸式屏幕更可成流動互動展示台。
 
高光效果      
更迫真的材質效果,一個簡單設定即可見。
 
轉角窗及轉角窗台      
CAD 建模設計加入近時常見的轉角窗及轉角窗台功能,更能跨牆製作,一按即成。
 

自由繪製板塊傢俱

     

 

自由製作窗形

     

可隨意自定義先繪出窗的形狀,系統便會跟著窗線形做出自定義的立體窗,自動加入玻璃窗。

 
 

自定義窗的參數設置

     

參數化窗 - 可自行定義窗的格數、個數、高度和寬度。

 

窗台設定

     
更仔細的窗台設定。


 

窗的排列

     
方便的排窗方法,適用於室外設計。


 
 

戶外場景

     
自行設計山景,水池,排樹等。


 

屋頂

     
作屋頂的造型。


 

屋頂窗

     
設計屋頂窗的設置。


 

坡路

     
設置地面的坡路。


 

梯級

     
可做出不同款式的梯級。


 
 
 
 

結構支架

     
布置室外結構支架,包括高度、形狀等參數。


 
 

製作室外效果圖

     


 

全新虛擬現實模型庫

     

可直接在虛擬空間內直接調換及插入模型,無雖在 CAD 平台上進行合併模型,省時方便,更加容易控制。

 

創新 "IQT"自動曝光技術

     

可作自動及手動曝光效果:可在渲染前調節光亮度和曝光,當渲染後便可得出理想的效果圖。

 

更方便的建牆操作

     
建牆時,可自由選擇建立牆內、牆中、或牆外線,起模更方便及切合實際設計需要。
 

自動貼畫技術

     
更方便的自動適配貼畫功能 - best fit (如:地毯、掛畫等材質 / 圖片),無需自行逐點調較。
 

批次拍照功能

     
預先設定多個拍照點及渲染效果需要,系統便會自動完成多張效果圖 (無需每次處理,大大提高效率)。
 

內置<家裝互動設計軟件>

     

於手稿或素描的平面圖中,可快速製作電腦平面圖,再加簡單操作便得出高質素的三維效果圖、立面圖及動畫等。簡單、快捷,適合無三維設計技術操作之初學人士,短時間內便可得出如相片質素的三維效果圖。

 

優化模型

     

可簡易地清除渲染後牆身 / 天花與物件之間之黑影,如掛在牆上的壁畫。

 

鏤空貼圖技術

     
利用圖貼方法製作像真的立體窗簾 (配合光線)、花瓶及植物等。
 

簡易窗台建模

     
提供命令可直接製作窗台,自訂組合,可更改形狀,無需逐件組件併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