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vider of interior design system
室內設計系統





Hot -->
圓方室內設計系統 7000
圓方@香港生產力促進局
圓方系統櫃專家
聯絡我們

 

 
 
Ray Kwok Interior Design Co
背景: 作為一個富經驗的室內設計師,Ray 經常替客人做不同的設計,亦深深明白設計過程中與客人溝通的重要性。所以他很重視設計圖的製作,特別在於燈光、物料的配合。多年來他使用過不同的繪圖軟件,認為圓方能讓他快速及有效的完成設計。
 
 
 
Best Home Professional Design & Decoration Limited
背景: Hosun 經常接觸不同客戶,深深體會與客戶溝通的重要性,亦理解到客戶對 3D 圖的殷切需求,所以他喜歡利用【圓方軟件】來展示作品給客戶,把設計的效果以更有說服力的方式表達出來。片尾部份更分享了他近期的作品。
 
 
 
 
Edmon Lee
背景: 對於要創業的 Edmon,認為能夠實時與客戶在設計內容上溝通,是十分重要的。加上個人對工作及學­習軟件的努力和熱誠,很快已邁向成功的第一步了。
 
 
 
 
Wood Interior Design & Contracting Ltd. 匯軒室內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背景: James 是香港其中一位成功的室內設計師。憑著本身的品味設計,加上軟件的輔助,能夠全方位針­對與客戶、師傅、工廠等各方面的溝通,讚!
 
 
 
 
i-space design engineering ltd. 無限空間設計工程有限公司
背景: 平常忙於工作的裝修師傅 Kelvin,亦需要提供室內設計服務給客戶,一般更會帶著軟件直接與客戶溝通設計需­求。由於本身有實際施工經驗,特別著重施工及 3D 設計效果的配合。
 
 
 
 
Art Deco Design Ltd
背景: 室內設計公司 (門市),曾使用多種專業繪圖軟件,認同圓方軟件能快速繪製立體模型、對渲染速度及製圖效果亦感到滿意,最後選擇了圓方軟件。經過努力的實踐,現已能輕易地製作出超水準的設計圖。
 
 
 
 
Chaz Interior Design Ltd. 卓思室內設計有限公司
背景: 室內設計公司 (一人公司),從零開始學習圓方軟件,喜歡圓方軟件容易操作及能夠讓客戶容易明白整個設計效果,每年完成多項大小型設計項目。
 
 
 
Chip Wo Decoration & Furniture Engineering Ltd. 捷和裝飾傢俬工程有限公司
背景: 裝飾及傢俬公司,客戶類別多元化,從零開始學習圓方軟件,欣賞圓方軟件容易掌握及能夠繪製出與實境十分相同的設計效果,加強客戶對公司的信心,現已為一個對圓方軟件熟練的用戶。
 
 
 
Craft of Modern Kitchen 金櫥坊
背景: 室內設計公司 (門市),曾學習多套繪圖軟件,認為圓方軟件是一套既快捷又易容的室內設計軟件,而且功能亦齊全,所以最終選用圓方軟件。
 
 
 
Mushroom Living Co. Ltd. 草菇生活有限公司 (www.mushroomliving.com)
背景: 一位從業餘到專業的室內設計師 -- 因為自行裝修家居而發展到專業室內設計。認為圓方軟件最能幫助到設計師與客戶的溝通,特別喜歡利用圓方軟件與客戶作出面對面的設計講解,有需要的話可透過軟件在設計圖上作出即時的修改,使大家更清楚了解互相的意念,亦可提升效率。
 
 
 
Setmund Leung Design Ltd.
背景: 著名室內設計公司,負責各類大小型設計項目 (於不同國家)。憑藉多年的室內設計項目及有關教學經驗,曾於多項國際性室內設計比賽獲獎。最喜歡圓方軟件的模型變化及迫真易用的燈光效果,十分認同圓方軟件的功能及對工作上的幫助。
 
 
 
Tin Design Ltd.
背景: 室內設計公司 (門市),每天面對不同客戶的要求,擅長利用圓方軟件作為與客戶溝通的工具,即場替客戶繪製立體設計圖,讓客戶能即時明白整個設計,加強對公司整體的信心。
 
 
 
 
 
註:以上訪問內容均為客戶的意見,排名只按名稱,不分先後。

 


客戶分享

課堂資料
教學工具
網上圖庫指示
更多圖庫例子
客戶分享
証書考核
用戶作品
我要看軟件示範
 


Copyright © 2003-2020 Goldex Technology Co / Goldex Information Technology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other trade marks are owned by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Contact us | Disclai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