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 Windows Vista / 7 / 8 / 8.1 / 10 安裝以下軟件的注意事項
圓方室內設計系統 T6 / T5 / T3 Pro / 7000 / 6000 / Lite / 圓方系統櫃專家 / BtoCAD
 
** 在安裝軟件前先關閉 UAC。完成安裝後也請一直保持關閉狀態。
 
 
第一步. 在 Windows 7 / 8 / 8.1 / 10,打開 <控制台>|<系統及安全性>|<變更使用者帳戶控制設定>。
 
 
 
第二步. 把推桿調到 "不要通知",確定後重啟電腦才安裝軟件。
 
第三步. 完成安裝軟件後,要一直保持 UAC 的推桿在這位置。(如把推桿推向上格,可能引致某些功能不正常運作。)
 
 
第一步. 在 <控制台> | <使用者帳戶>,按 "關啟或關閉使用者帳戶控制" 。
 
第二步. 移除 "使用 [使用者帳戶控制 (UAC)] 來協助保護你的電腦" 的剔號,按確定後重啟電腦才安裝軟件。
 
第三步. 完成安裝軟件後,要一直保持不要選取這方格。(否則可能引致某些功能不正常運作。)
 
 
 
 
 
 
 

Copyright © 2003-2020 Goldex Technology Co / Goldex Information Technology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other trade marks are owned by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Contact us | Disclai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