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vider of interior design system
技術 Q&A





Hot -->
圓方室內設計系統 7000
圓方室內設計系統 T6
圓方系統櫃專家
聯絡我們


項目
內容
下載
     
  • 以下為 InteriCAD Lite 2.0 版
  •      
    Q10 常見疑問 FAQ
    A10 初學者對的一些常見疑問,按 此頁  
         
    Q9 做了 Windows 10 大更新後 (如:Windows 10,版本 1709、1607 或 Windows Creators Update),打開軟件時,出現沒有軟件鎖提示  
    A9 由於這個 Windows 更新影響了軟件鎖的驅動程式,只要重裝本軟件的驅動程式便可。方法:  
      1. 先拔下 Lite 2.0 白色軟件鎖
    2. 放入安裝光碟
    3. 雙擊執行 X:\lock\lock.exe 再按提示完成
    4. 插回 Lite 2.0 白色軟件鎖,等系統自動辨認驅動程式便可
     
         
      * 如果你擁有多於一套的圓方軟件,只要重裝其中一套軟件的驅動程式便可。
    ** 在這 Windows 更新後才安裝本軟件的用戶,可不用理會這提示。
     
         
    Q8 InteriCAD Lite 2.0 的安裝指引。
    A8 請看 繁體安裝指引 / 英文安裝指引。其中要進行「使用者帳戶控制設定」的示範影片 按此  
         
    Q6 InteriCAD Lite 2.0 英文版更新
    A6 本版本已設有【YFCAD Update Center】程式,當電腦連到互聯網時,系統會自動檢測更新,用戶只要保持更新便可。  
         
  • 以下為 InteriCAD Lite 1.0 版
  •      
    Q5 於 Windows 7 / 8 / 8.1 安裝 Lite,如果在 "平面設計" 右下方看不到捕捉設定的選項,要替電腦做以下設定。(這情況只在部份電腦出現)
    A4 在電腦選中 C:\InteriCAD_Lite\Ck2d\gbase3d.exe,按滑鼠右鍵,選 "內容",再在 "相容性" 標籤剔選 "以相容模式執行這個程式" 並選取 "Windows XP (Service Pack 3)",按確定。詳情請看(Windows 7) (Windows 8 / 8.1)。  
         
    Q4 於 Windows Vista / 7 / 8 / 8.1 中安裝 Lite 要注意的地方。
    A4 在安裝前先在 "控制台" 把 "使用者帳戶控制" 關閉;如果電腦資源不足,可選用最佳顯示效能。詳情請看此頁  
         
    Q3 導入 dwg/dxf 立體模型到 "立體空間" 實例示範
    A3 請參考影像檔。
         
    Q2 導入 3ds Max 立體模型到 "立體空間" 實例示範  
    A2 請參考影像檔。
         
    Q1 如何把 3ds Max 立體模型直接導入到 "立體空間" (最高支援 3ds Max 2010)  
    A1 請參看 此頁  

     


    技術解答

    BtoCAD
    我家我設計
    下載材質
    下載免費程式
       


     

     



    Copyright © 2003-2020 Goldex Technology Co / Goldex Information Technology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other trade marks are owned by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Contact us | Disclaim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