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ovider of interior design system
最新消息





Hot -->
圓方室內設計系統 7000
圓方室內設計系統 T6
圓方系統櫃專家
聯絡我們

 

Idea, I do, I design!
我的創意我作主!

2007 環球創意空間設計比賽

一只熱帶雨林中的蝴蝶,偶爾舞動幾下翅膀。在兩周後,它可能會引起德克薩斯的一場龍卷風嗎?在進行空間創作中的一個小小的變化,能導致設計革命和創意革命的爆發嗎?軟件中的一個命令,一個效果,其所擁有的表現性張力及其所帶來的靈感使創意無所不在。設計的靈魂就是創新,新的創意是設計過程中的追求。不經意的一個試探,隨心所欲的一次放縱,帶來的是一次莫名的驚喜與創意的爆發。 盡情展現你的才華吧!在東西方文化碰撞及交融過程中感受流動的思想,在激發無限創意的空間中領悟設計的真諦,到這個攢動千萬設計師的夢想矩陣——「2007環球創意空間視覺盛典」 實現你的設計夢想!我們相信:Idea, I do, I design!我的創意我作主!

 
大賽主題 6「I」 
Intel——代表當今世界最頂級的硬件技術
InteriCAD——代表當今最強的室內設計軟件
Interior design——強調這是一個室內設計大賽
+ Idea I do I design-----口號
 
大賽宗旨
1. 為國內外設計師們提供一個激發創意、展現設計實力,與同行同台切磋的舞台。
2. 共同推動電腦技術應用以及電腦設計水平的發展,打造世界頂級水平的電腦軟件應用的室內設計賽事。
 
大賽亮點
1. 作為全球著名電腦硬件商的 Intel 公司與知名室內軟件提供商的圓方公司,多年來保持著良好戰略合作伙伴的關係,本次大賽是第一次軟、硬件提供商強強聯合的結果,並將使得該大賽的影響更為廣泛、深遠。
2. 大賽聯合了圓方在海外已合作的24個國家及地區的電腦公司,在全球範圍內進行全方位的宣傳,並借助Intel在全球的影響力,預計有超過1000名設計師參與,超過20000名設計師密切關注這次活動,超過5萬名設計師了解和知道這個活動,將會推動室內設計電腦化的發展向前邁出一大步。
3. 另外,作為國際化的軟件公司,圓方公司將與代理商一起,為參賽的獲獎作品作全球性的宣傳。
 
大賽宣傳
本次大賽將對賽前、中、後期通過網絡、媒體、特刊(宣傳資料)以及得獎作品實物展示等渠道進行全方位的推廣宣傳,確保該大賽的的影響力。
 
1. 全球發放200,000份大賽宣傳單張
2. 網絡:
A. 將 http://www.yfcad.com 設為大賽的官方主頁進行全程的網絡支持,並及時更新大賽最新資訊。
B.GOOGLE的網絡廣告
3. 媒體:馬來西亞《idS》、印尼《LARAS》、新加坡《CUBE》、中國《室內設計與裝修》、《家具與室內裝飾》、《新居室》、《新居.com》預熱期(6-7月):開設專欄對本次活動進行全程配合大量的廣告及刊登大賽參賽表格,讓大賽在業界人士引起廣泛關注。
 
執行支持期(8-10月):大賽新聞追蹤報道,介紹大賽以及參賽情況報道。
 
後期(2007年11月-2008年1月):大賽頒獎典禮的後續報道,以及得獎單位及個人作品的系列報道。
 
4. 特刊:2007年12月製作本次大賽的優秀作品集,刊出得獎作品及優秀作品
5. 作品巡回展示:從2007年12月至2008年6月,所有得獎作品將在中國大陸地區及歐洲、美洲、非洲等24個國家及地區的行業展覽會以及市場活動上進行巡回展示,以擴大得獎作品的在世界上的知名度。
 
評委組成
國內室內設計行業的專家趙健教授 (廣州美術學院院長)
馬來西亞著名室內設計教授 ICIAD 副主席 Dr. Jerry Chong PhD
日本一級建築師 安松一雄 (Kazuo Yasumatsu)
菲律賓建築協會主席Enrique P. Gozar
圓方公司資深效果圖專家、工程碩士、李慶陽等專家團組成
(排名不分先後)
 
參賽對象
1. 全球從事室內設計及景觀設計的室內設計師、建築師、設計公司以及設計院校的在校學生。
2. 可以單位或個人名義參賽(如有兩人以上合作的作品,須清楚列明),參賽作品必須是參賽者原創的作品。
 
大賽組委會
主辦單位: 廣州市圓方計算機軟件工程有限公司
  Intel 英特爾中國公司
   
協辦單位: 中國室內設計師協會
  意大利都靈Istituto Europeo di Design
  菲律賓建築師聯盟協會
  日本Human Acadamic 株式會社
  馬來西亞University College Sedaya International
  馬來西亞Alif College Sdn Bhd
   
承辦單位: 香港 Goldex Information Technology Ltd.
  台灣 Binary Digit Technology Co., Ltd
  馬來西亞 TS Exim Sdn.Bhd
  新加坡 Yuan Fang Singapore Pte. Ltd
  日本 Interior Presentation Works, Inc
  菲律賓 INTERICAD PHILIPPINES, INC.
  泰國 Digital Technology Solution Co., Ltd.
  印尼 PT.INDOPUTRA SWADAYA
  阿曼 Al-Nibras Furnishing
  越南 Modun Furniture Co. ,Ltd.
  意大利 GRUPPO T-QUADRO
  芬蘭 FUTRA OY
  西班牙 Decor Mobel
  南非 Wood HEAD'S
  英國 DrawBox Limited
  波蘭 Chairconcept.com sp. z o.o
  捷克 ARCADEA
  沙特 ALEKHTIAR AL NAJEH EST
   
   


設計比賽

 

參賽要求


 

 



Copyright © 2003-2020 Goldex Technology Co / Goldex Information Technology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All other trade marks are owned by their respective Owners.
Contact us | Disclaimer